<獨處>
「吶,我們終於能夠獨處了。 」美琴幸福的微笑著
「...」面前的刺猬頭少年说不出话来,放大的瞳孔反射出,沾染上暗红色的茶发。
及滿地的少女遺骸。

<遺言>
自從美琴向當麻告白失敗後,仍然待在他身邊與他並肩作戰。
不幸的是,一次作战中美琴身受重伤,当麻抱住逐渐失温的身躯,聆听她最后的话语...
「最後能待在你的身邊......真是......太好......了」

“最重要的”
修女爆走即將自爆,美琴成功阻止,自己卻奄奄一息......
「你......為什麼? 」當麻心痛又不解的問
「因為......嗚呃......她是你最重要的人」
斷斷續續氣若游絲地低喃: 「你......是我......最重要...的...笨蛋」

“無法抹殺”
「我......能將幻想抹殺,卻不能抹殺現實... 」
「所以我抹殺不了,你在這裡的現實... 」
「那麼,這個“幻想殺手”便跟廢物沒兩樣了...... 」
「這樣的右手......不要也罷! 」
單刀一抹,右臂應聲而落,少年也隨之倒下。
他使出最後的力氣抬起手,輕撫石碑上那張笑的燦爛無比的黑白照片。
「阿阿......我好像......看見你來接我......了」

《分手》
夜晚的大橋上。
「我受夠了!為什麼我總是為你耍的團團轉,你卻一點都不在乎?」美琴失控的說著。
「我們分手吧!」她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從頭至尾不發一語的當麻,默默地佇立良久後,從懷中掏出一隻紅絨盒子,緩緩地打開。
那是,一隻求婚鑽戒。

<簡訊>
當麻低頭看著手機。
「上條,快要出發羅」同伴招呼他。
「就來了」
他回答道,同時將手機收起。
「真搞不懂他,每次出任務前都要看手機看個大半天...... 」
「你就體諒一下吧,聽說那是他女朋友過世前傳給他的最後一封簡訊... 」
.......
那封簡訊的內容是這樣的。
「不用擔心,我等你回來」

<無法抹殺( 2 ) >
「當麻......你不是能抹殺幻想麼......快來抹殺這個幻想啊! 」
美琴留著淚跪倒在地,一拳一拳用力捶打著。
那石碑上的黑白相片。

“原諒”
「對不起...我愛你... 」上條當麻用顫抖的語調說著。
「哼...原本打算无论如何都不原谅你的,不过,既然你都这样说了,就姑且饒过你吧...」
禦坂美琴微笑的說著,閉上眼睛...
如同睡著般的,永眠。

〈名字〉
少年幻想殺手擊敗無數魔法側的高手,受到無數少女的愛慕。
不過這些告白無一例外的被拒絕了。
「那個...可以告訴我拒絕的理由麼?」終於有個被拒絕的少女鼓起勇氣詢問。
少年笑笑的沒說話,只是把一直掛在身上不離身的項鍊,從衣服裡層拉出,展示在少女面前。
項鍊上掛著一對戒指,內側分別刻上一行字...
「Kamijou Touma 」與「Misaka Mikoto 」

《求婚》
「上條當麻,我曾經對你迷戀的不可自拔。」
禦坂美琴笑著對眼前單膝下跪,捧著戒指的青年說道。
「不過,現在嘛...」
她輕笑著,銀鈴般的笑聲隨著她漸遠的身影,離青年愈來愈遠...

《酒吧》(上)
「曾經,有個女​​孩,義無反顧的呆在我身邊。」
他露出苦澀的笑容,搖晃著眼前暗紅色的玻璃杯,「喀啦」冰塊相撞的聲音如此清脆。
「這杯酒不好,太苦了。」
上條當麻高舉酒杯,一飲而盡

《酒吧》(中)
「恩...該怎麼說呢?」她露出困擾的表情。
「小姐,這是你的牛奶。」酒保「砰」的一聲把杯子放在御坂美琴面前。
「謝謝。」她捧起杯子,熱氣氤氳的拂過她白皙的臉蛋,燒成紅撲撲的溫潤。
「呆在他身邊,是我所度過最刺激,也最安心的時光...」

《酒吧》(下)
「雖然很可惜,不過這都是過去的事了。」
她站起身,「抱歉,我等會還有事...」
突然間,她停止話語,呆呆的看向前方。
不遠處,另一名同時站起來的青年,也正愣愣的盯著她...


【明天】
「當麻,我好困喔...... 」
「你安心的睡吧!等到明天我再叫醒你。 」
「嗯... 」
望著美琴如熟睡般的面容,當麻終於忍不住,痛哭失聲

【你所期望的永遠】
「老伙計,這就是你所期望的永遠嘛? 」
穿著花襯衫的中年大叔望著前方的培養液,語帶嘲諷。
「 ....這是我跟她約定好的。 」
刺猬頭男子回答,頭也不回的走向前方。
身側是另外一具培養液,茶色短發的少女懸空漂浮著。
“這就是,跟你約定的永遠...... ”

【醉人】 (上)
在人声鼎沸的酒吧里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喝个半醉的女人突然感觉旁边位置多了个人。
「小姐,小生有幸邀你一起伴舞嗎? 」刺猬頭的男人眨眼。
音乐声正响起,男人以从未见过的热情拉著她上舞池,随著圆舞曲的旋律,华尔滋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
「我醉了...... 」
滴酒未沾的男人在她的耳畔低語。
「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

【醉人】 (中)
往日木頭人一個的男人突然對她甜言蜜語的獻殷勤。
照理,自己是該欣喜若狂的。
美琴笑著哭了。
「你什麼時候這麼會花言巧語的,在離開我之後嗎? 」
「現在不說,以後也沒機會了...... 」當麻苦笑。
美琴放聲大哭, 「你個渾淡!大騙子!八嘎八嘎八嘎八嘎! 」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酒吧,當麻與世界都像裂開的玻璃般破碎了。
「姐姐大人,姐姐大人!你還好嗎? 」

【醉人】 (下)
「別管我,黑子,我剛剛看到他了...... 」
美琴打個酒嗝,又要睡去。
黑子見了只能嘆氣。
「自從類人猿先生失踪後,姐姐就一直是這副模樣... 」
無意間,她瞥見掛在牆上的日曆。
用粗紅筆圈起來的日期,正好是七個。

反省感想:誒....好狗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阿蒼 的頭像
    煌阿蒼

    文廢小窩OAQ

    煌阿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