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世界,好無趣。
從小,就常常聽見有人稱讚,說我有一雙白皙修長的手,很擅長彈鋼琴。
既然大家都這樣說,那我就去學學鋼琴好了。
拿下的獎項一座又一座,漸漸的我倦了,目光轉向了同個樂隊的好友,手中拿著的小提琴。
於是不只鋼琴、提琴、管風琴、薩克斯風,甚至是國樂的柳琴阿胡琴還有琵琶等等,在接下來的歲月中一個個的被我征服。
是的,征服。
享受著征服的快感,一件件的樂器被我攻占,原本不成調的聲色化為悠揚的樂音,我馴服了不安分的音符。
一曲終了,我放下樂器,迎接滿堂的喝采。
終究,我還是倦了。
回到家中的琴房,我掀開鋼琴蓋。
歸回原點,我還是最喜歡鋼琴的音色。
父親微笑看著我:「我兒喜歡練琴,不過要是累了就休息吧,千萬別勉強自己,你不必這麽操勞的。」
心中湧上暖意,父親永遠都是這麽溺愛我。
到高三的時候,在老師的強力推薦下,我到了國外去學音樂,聽說那裡有著難以想像的天才,到處都是神童級別的,真是熱血沸騰吶,在國內已經沒有匹敵的對手,我早就覺得無聊極了。
不過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所謂天才也不過如此,早知道還不如讀國內的大學呢。
好想念父母...
「既然如此,就回家吧,咱家裡要多養一個人還是不成問題的。」
父親很豪爽的就幫我辦了退學,接我回家了。
父親真的很寵溺我啊...
在家裡吃了三個月的閒飯,我開始坐不住了,什麽都不做也是件痛苦的事情,我對父親說,我想去旅行。
「到外面走走散散心也好。」
父親微笑著揉亂了我的頭髮。
隔天我的戶頭,又多了50萬。
恩...要到哪裡去好呢?
正苦惱著這件事,突然聽見來自電視的聲響:
「榮耀現在來到了常規賽的最終對決,嘉世對霸圖!兩隊宿命的對決,究竟鹿死誰手...」
盯著畫面中造型威風凜凜的『一葉之秋』角色,唐柔想著一件事:

什麽是榮耀啊?

 

這是唐柔榮耀戰隊訪遊之旅的最初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阿蒼 的頭像
    煌阿蒼

    文廢小窩OAQ

    煌阿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