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 結局不是結局

「我就是喜歡上你了嘛!」禦坂美琴想也沒想的脫口而出。
「咦!?」上條當麻沒想到會從她口中聽到這句話,一時間傻愣住了。
「啊...啊!」直到此刻才驚覺自爆的美琴,不由得脹紅了臉,驚慌失措的想逃離現場。
正當她準備落荒而逃之時,耳中響起不可能出現的答案。
這,難道是幻聽?
「那我們交往吧!」當麻理所當然似的,又有點臉紅的說道。
啊...那個上條當麻,那個大木頭,大笨蛋,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絕對是我哪裡搞錯了吧!還是說,其實我是在作夢?
「什、那是什麼意思?」全身上下都僵硬的動彈不得,美琴用盡所有的力量壓抑著內心的期待,小心翼翼的確認著。
該不會是我會錯意吧?總是這樣的,這次呢?
我能...稍微期待嗎?
「吶,你不是說喜歡我嗎,我,那個,也覺得你還滿可愛的,所以,想說試著交往看看...」當麻看著眼前嬌羞扭捏的少女,心臟不自禁得加速跳動。
老實說,以前他確實覺得眼前的少女很麻煩,隨意的要求決鬥,還不許拒絕;明明只是個國中生,卻總是對他沒大沒小,活脫脫就是一個任性刁蠻的小霸王。
但是在經過『妹妹事件』之後,對她的印象稍微有些改觀,兩人的關係也比以前融洽許多...只不過,當麻從來沒想過這個傲嬌固執的常盤台千金大小姐,竟然、竟然開口說喜歡他!
好一會兒,美琴都說不出話來。 。
「怎麼,你不願意嗎?也是啦...」當麻抓了抓他的刺猬頭,其實他很清楚,自己要長相沒長相,要錢財沒錢財,要背景也沒背景,甚至是個倒楣透頂衰運纏身的掃把男,這樣的自己,怎麼可能有人喜歡嘛!果然是自己誤會了什麼嗎?
美琴連耳根子都紅透了,紅通通的的臉上小嘴一張一合的,似乎想說些什麼,卻又發不出聲音的模樣。
看起來,很可愛。
「果然,還是當我沒說——」
「不!我...我說,既然你都把話說到這份上了,我、我們交往吧!」
從一開始的混亂狀態脫離後,佔據心頭的是,巨大的喜悅感。
美琴綻開了笑靨,極度的幸福感幾乎讓她無法自持,於是,她做了一件一直很想做又不敢去做的舉動。
她撲進當麻的懷裡。
「哇!你、你做什麼啊!」當麻一時手足無措,最後,他笨拙的環住美琴的肩。
「笨蛋。」美琴把頭埋進當麻的懷裡,悶頭說道,
「為什麼啊?」當麻苦笑,這叫躺著也會中槍嗎?
「大笨蛋...大木頭,現在才知道我喜歡你,好慢!而且還要我主動說出來,你到底要遲鈍到什麼地步啊!還有總是被女生圍繞著...... 」聽著美琴喋喋不休的埋怨,當麻不知為何不但沒有一絲不耐,反而心裡有點感動。
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一直注視著我,想著該如何接近我,甚至奮不顧身的追逐我,使盡全力地想要捉住我的手。
這樣的話,自己也只能乖乖地雙手奉上啦!
美琴抬起頭來,濕潤的雙眸仰望著當麻,似乎在膽怯,又像在期待著什麼,往常強硬的表情,此刻被柔弱取代,我見猶憐的模樣,讓人心動不已。
真的,好可愛啊! !
當麻有些陶醉的俯視懷中嬌美不可方物的俏臉,感受著柔軟又溫熱的嬌小身軀正依偎著自己,淡淡的香氣縈繞著全身,他不禁低下頭來......
大橋上的兩人,在月色的光輝下,將彼此烙印在心上。

第一幕 兩人的羈絆

故事圓滿落幕,從此以後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是童話故事的結局。
當然不可能就此結束,今後的難關正一道道安排在兩人的面前。
結局才不是結局。
一切才正要開始,兩人的羈絆——
...
...
到底,發生多少次爭執了呢?
美琴真的不記得了。
三年來,他們之間大大小小的爭吵次數多如繁星,若是用文字敘述都能再出版一部魔法禁書目錄再加上新約了。
像是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因為當麻收到太多個「義理」,美琴非常的不滿,將手中之物砸向不幸男的臉面...
又如兩人交往的​​一周年,當麻卻遺忘了這件事,而招致了美琴「雷霆」之怒...
還有一年的聖誕節,在兩人已經約好的情況下,當麻因為某個女孩被捲入了一場大麻煩,爽約了,讓美琴徹夜等待卻始終沒等到人...
......
雖然不幸男常常因此體無完膚,雖然電擊使常常大動肝火,不過,兩人的羈絆也變得更加緊密相連,牢不可破...是這樣吧?
起碼美琴是這樣認為的。
那些怒氣淚水,一定能將他們的戀情灌溉茁壯,開花結果。
這份信念,堅定不移的支援著她對這份愛的執著,即使被周圍的人反對,被認為不適合,她都能不以為意持續著。
一年、兩年,她用時間向那些不看好他們,斷定兩人不會長久,甚至蟄伏在一旁等著趁虛而入的人們證明,我們的戀情,經得起風吹雨打!
然而...
長久以來的奉為支柱的信念,因為她眼前的這一幕,受到了動搖...


第二幕 為了這一刻

禦坂美琴,17歲,某高中二年級生,學園都市10位Level5中第3位『超電磁炮』。
三年前科學與魔法的大戰中替學園都市立下赫赫戰功,成為居民們崇敬的存在。
有著端正白皙的外貌,嫻靜溫柔的氣質,以及親切不擺架子的態度,使她成為女生們心中的偶像,男生心中的女神。
令人驚訝的是,擁有花樣年華的年紀​​,眾多青年才俊的追​​求,這位俏麗動人的少女,三年來竟然拒絕無數次的告白,所有邀約也都無一例外的婉謝。
這種面對男性會抱持著疏遠的姿態,再加上她身邊的一些女性友人,讓有心人士不禁遐想翩翩——難道,會是傳說中的,百.合?
裡面的人也預設似的,沒有任何一句話澄清......
不管外面的紛紛測測,美琴始終過著自己的生活,絲毫不受外界影響。
...
夜晚,某「學園都市」學生宿舍單人房,原本是男子部的房間,但學校高層在巨大的壓力下,距今2年前將整棟宿舍翻修重建成女子宿舍。
房間內,帶著濕度的茶色秀發散落在被褥上,剛出浴的溫熱身體陷入柔軟的床鋪。
美琴全身放鬆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
正值此際,電話聲響起。
儘管非常不情願,美琴還是起身接起電話。
「當麻!」
....
畫面中,少女將紅通​​通的臉頰湊近螢幕,像是想要更加貼近另一端的青年。
「所以說,聖誕節那天,能夠回來?」

以急促的話語再次確認,神情間有著掩飾不住的驚喜。
「嗯,天草式那些傢伙說了,接下來的善後交給他們就行,動作快點的話,說不定下午就能回來。」
看著美琴喜滋滋的模樣,上條當麻的臉上浮起一絲害羞的紅暈。
只不過是自己能早了點回來,就能讓眼前的這位嬌美少女如此的歡心鼓舞。
自己的一舉一動總能使少女的情緒跌宕起伏。
老實說,感到害羞的同時,胸口還流露出一股溫暖。
以及,一陣陣輕微的騷亂。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當麻知道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為了她的笑容,為了她的驚喜,為了她的幸福——
真是的,怎麼這麼容易就滿足呢?
這不也讓我成了個簡單的傢伙嘛!
他為她做的一切,只為了這一刻!

通訊結束了。
「哼,每天的『跟小女朋友的卿卿我我時間』結束啦!光源氏!」
當麻背後的某人嘲弄道。
「羨慕的話就快跟妹妹和好啊!死妹控!」
當麻翻翻白眼,沒好氣得進行反擊。
「...哼!我這是有自己的原則好嗎!倒是你,只為了讓你的小女朋友開心,不惜跪地磕頭的請求天草式替你擦屁.股,這種踐踏男人尊嚴來討好女人的行為,真讓身為友人的我蒙羞啊!還沒進門就懼內嗎?我輩之恥啊!」
「我這是體貼!」
「你就是太寵她,她才會愈來愈無法無天喔!這可是過來人的經驗,身為友人兼前輩,我有義務......」
「好啦好啦,我們該走了!」
當麻說著轉身大步離去。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後頭那人一邊嘟囔著,一邊朝著背影追趕而去。

 

第三幕 數不清​​的等待

「有什麼好事嗎,姊姊大人?」
白井黑子疑惑的看著從早上就沒停止過笑容的姊姊大人。
禦坂美琴回過頭,微微歪著頭,帶著清爽的笑容,顯然心情很好。
「啊啦,怎麼說呢,黑子?」
「...今天的姊姊大人真的很詭異。平時的姊姊大人雖然也很爽朗,可也沒有到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吶...」
「是嗎?我還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呢!」
「根本沒有吧,掩飾什麼的...」
「你在說什麼呢?」
「沒、沒事!阿,對了,姊姊大人還沒回答黑子的問題呢!」
「這個嘛...呵呵呵!」
像是想起什麼開心的事,美琴不自禁的微笑。
「當麻他,突然又說聖誕節能回來了...真是的,行程總是變卦,讓我很困擾啊!」
口中抱怨著,語氣卻完全是無法掩飾的歡喜,絲毫沒有怪罪的意味。
「什麼!那個總是把姊姊大人拋在一邊不顧不管,可惡的類人猿先生,竟然要回來咯!」
「那是他的工作嘛,作為他女友,等待是必要的。」
「原本黑子還打算在聖誕節與姊姊大人兩人過度甜蜜的夜晚,將姐姐大人徹底脫離類人猿先生的魔爪的說...」
不理會黑子喋喋不休的敘述她的變態計畫,美琴整個人陷入在對那個人的思念中......
三年了,從一開始無法忍受的任性,到如今說出『等待是必要的』的沉穩,這中間到底隔了多少的寂寞與等待,誰也不知道。
數不清的等待,使的一個毛毛燥燥的女孩成長了,使的老是大大咧咧的少女收斂了,成為如今受眾人傾慕讚許的存在。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只要能一直跟他在一起,就算再怎麼難受壓抑又何妨?
況且...這種日子也不多了。
『只要等到高中一畢業,我就...! 』
美琴暗暗下定決心,抬起頭來。
一定沒問題的,熬過漫長等待的不遠處,幸福的未來就在前方吧!
寒冷的冬天似乎就要遠去,身側的梅枝上小小的花蕊,正緩緩亮出春天即將到來的信號燈。

 

第四幕 追尋的答案

「誒~上條學長突然又說可以回來,聖誕夜該準備什麼?」
佐天淚子有些吃驚的重複一次美琴說的話。
「是啊,有好建議嗎?」
禦坂美琴點點頭,對兩位看起來很可靠的學妹們投以期待的視線。
「那個,美琴學姐,你們不是都交往了3年嗎?和之前一樣就好了吧!」
初春飾利微微歪著頭,不解的發出提問。
『就是不行和之前一樣啊! 』
「這個...啊哈哈哈,因為我們倆這一年來相處的時光不是變少了嘛,想說做點特別的...」
美琴一邊在心裡吐槽,一邊不自然的笑著說。
...怎麼可能說的出口,前兩年的聖誕夜,兩人都泡在遊戲電玩機前對打呢!
「所以呢,有想到什麼主意嗎?」
美琴快速地不著痕蹟的轉回話題,兩位學妹也不疑有他的露出認真思索的表情......
「有了!」
突然間,飾利大叫道。
「是、是什麼?」
美琴露出急迫的表情連忙追問著。
「嘿嘿,學姐你就穿著千金大小姐的純白洋裝,與上條先生共進羅曼蒂克的燭光晚餐......」
邊說著自己美好的幻想,飾利還露出陶醉的表情,一雙眼閃閃發光。
「又來了...大小姐的妄想...」
「...指望你的我真是個笨蛋...淚子,那你呢?」
「嗯,我是有想到一個啦,只是...」
「只是?」
「我想這個,學姐可能做不來...」
「嗯哼,說說看,有什麼我做不來的?」
一聽見「做不來」這三個字,美琴就像是豎起耳朵的貓似地,露出感興趣的表情。
挑戰困難,可是御坂美琴最大的樂趣!
儘管非常明白這一點,淚子還是吞吞吐吐的,好像在遲疑著什麼...
「呃,怎麼說呢,總之,就是...」
「就是?」
「親手...」
「親手?」
「做料理...」
「原來是料理啊......等等,料、料理!?」
反應過來後,美琴臉上也表現出遲疑凝重的神色,沉吟了一會兒,貌似在下什麼重要的決心。
「淚子,能請你幫忙一件事嗎?」
「誒,我嗎,當然是沒問題...可是,我能幫的上學姐什麼忙呢?」
淚子有些受寵若驚地點點頭,疑惑的問道。
「淚子一定能幫上忙的。」
美琴的語氣充滿了肯定的,說出自己的請求。
「請試吃我的料理吧!」
「咦--」
禦坂美琴,料理苦手的美琴學姐,試吃她的料理! ?

 

第五幕 無法交錯的雙向

今天是聖誕節,也是全國性無意義值得慶祝的一天。
在商店街隨處可見的一間超商裡,有一位茶色短髮的少女,正提著大袋大袋的食材走了出來。
她是學園都市十位LV5中的第三位,稱號『超電磁炮』的御坂美琴。
雖說她的身份是整座都市都家喻戶曉的名人,不過作為學園都市的頂尖戰力,個人隱私資料方面的保密工作還是做的十分到位的。
因此,一般人是不大清楚禦坂美琴長什麼樣子,更別說是認出她了。
不過流言倒是愈傳愈廣泛,到最後竟然成為了類似偶像的半個公眾人物的形象就是了...
總之,當她日常在外行走時,其實被認出來的機率並不高的。
但是呢,今天,好巧不巧的,她遇上了「非一般人」的存在...
「您好啊,禦坂小姐。」
彬彬有禮的態度,爽朗親切的笑容,讓人不好拉下臉來直接無視的青年。
他就是海原光貴,昔日美琴就讀的常盤台中學的理事長的孫子。
另外還有一個身份,地下秘密組織『禦坂美琴姐姐大人最高後援團』,據傳聞如今已有突破六位數的成員的巨大組織,其引響力已在學園都市中佔據了不可或缺的地位,而這位可是編號碼個位數的元老級資深幹部!
順帶一提,發起人是白井黑子。
當然,這個地下秘密組織『禦坂美琴姐姐大人最高後援團』,美琴是不知道的,否則在美琴知道的當下他們可能就要面對團滅危機了吧!
「好久不見,海原先生,抱歉我有事先失陪了。」
一直覺得應付他很棘手的美琴,隨便敷衍一下後便轉身想盡快離開。
沒想到,海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繞到美琴前面,轉身再度對美琴露出真誠的笑容。
「等等,禦坂,你手上那麼大的袋子一定很重吧,不知我有沒有這個榮幸為你效勞?」
言詞非常得誠懇有禮,讓人很難輕易的拒絕...
美琴皺了皺眉頭。
「這太麻煩你,還是算了吧!」
說完不等海原有任何反應,美琴迅速地繞過他,頭也不回的快步遠去。
望著美琴逐漸消失的身影,海原深深的嘆一口氣。
「果然還是......啊...」
聲音幾不可聞。

 

第六幕 迫不及待的心情

美琴快速回到了宿舍,關上門,嘆一口氣。
「差點又被纏上...」
一面感到慶幸的同時,又覺得有些寂寞。
如果,他在我身邊的話...
如果當麻在的話,就不會遇上這種事了。
兩個人一起準備著聖誕節,來到超商購物,當然是當麻提這大袋子,然後一起回來佈置,共同度過這不一樣的聖誕節...
一邊模擬著自己的幻想,美琴露出了笑容。
有些無奈的笑容...
「吶,當麻。」
她不禁喊出聲來。
「你要,快點回來喔!」
迫不及待的心情。
就是這麼想見你。
...
...
時間不急不慢的行走著,藍天漸漸染上紅霞。
與眾多食材奮鬥後的美琴,此時終於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完成!」
清理眾多被浪費的,支離破碎的食材屍體,整理一下流理台,美琴端起盤子,​​放在餐桌上。
忍不住挾點菜嚐嚐味道,美琴滿意的點點頭。
「完美!」
昨天請淚子試吃時也說過沒問題的,看來最大的挑戰也被她克服,這下子安心了!
「接下來...」
美琴低頭看看自己被醬料弄髒的衣服,又瞥了一眼不遠處的一套全新的純白洋裝。
當初初春飾利硬塞給她這套衣服時,說這是什麼「決勝裝束」...
想起她的話,美琴的臉頰立刻燒的紅通通的。
色、色誘什麼的,我堂堂禦坂美琴怎麼怎麼可能會做!
...這種薄薄輕飄飄的衣服,只要把後面的拉鍊一拉--
這樣,馬上就會被脫下吧...
之後......
......
美琴用力的搖搖頭,甩掉那些亂七八糟的念頭。
「飾利這傢伙...到底是想要我做什麼啊!」
儘管現在這裡只有一個人,美琴仍是像要掩飾什麼的大聲抱怨著,拿著平時穿的便服,往浴室裡去了。

 

第七幕 等待的盡頭


夜深了。
宿舍裡,擺放著排好的餐具,以及一盤盤已經冷卻多時的菜餚。

為了向總是取笑她的當麻證明自己還是行的,美琴長久以來不斷持續地在暗地裡下功夫,就為了給心愛的男人一個驚喜。如今,終於到了展現自己廚藝成果的時刻。
但是那唯一的評審,像是直接判她出局般,一直沒有出現。
「淚子她們明明說了,最好的慰勞品是親自下廚的...」
視線未曾移開過大門入口處,美琴喃喃地說著。
「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像是在質問某人,又像是在質問自己。
滴答、滴答...牆面上掛著的時鐘,就在此刻,在最頂端合而為一。
聖誕節,結束了。
......
...
.
也許,不,一定是,又被捲入了什麼意想​​不到的大麻煩吧!而且,起因都是些女孩子什麼的......不不不,當麻跟別的女孩子接觸什麼的才不會呢!應該吧.......這不是重點!
當麻他,不會是出了什麼意外吧?
本來,無論他發生了什麼事,總是會遵守我們的約定的。
這次,他沒遵守......
即使到最後一分一秒,他也沒有「砰!」的一聲開門衝了進來,帶著歉意的笑容道:「抱歉,我遲到了。」,然後,她一定會鼓起腮幫子,說:「哼,我才不原諒你!」,接下來當麻就會一陣討饒,最後總使得美琴笑顏逐開。
是啊,他不在......
煩悶,急躁,不安,以及隱隱約約的恐懼感,籠罩在美琴的心頭上,如此忐忑的情緒,讓她坐立難安。
「不行,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倏地,她從座位上站起,藍白電流躁亂地閃過,不安分的竄遍全身上下,劉海被帶動微微揚起,正好顯現出美琴那雙,充滿焦急憂心的眼眸。
她踏出一步、兩步,正要沖向房門時--

門開了。

 

第八幕 再相逢

在夜色中,一身黑色大件風衣將刺猬頭青年包裹住,融入黑夜之中。
青年面露掙扎之色,注視著眼前的一扇門。
儘管當麻已經拚命的趕路回來,當然,途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麻煩,大至捲入英國清教的糾紛,小到排隊買票讓一位老婆婆插隊,輪到他時卻發現擺在面前的是一塊「票已售罄,下次請早」的牌子...
無論如何,當他跑著跑著,終於看見宿舍建築物,該死的表卻提醒他現在正好過了一天,而美琴的宿舍房間燈火通明,顯然主人還未就寢,貌似一直在等待他的模樣。
來到宿舍門前,起先是焦急的握住門把準備衝進去,隨即一道念頭一閃而過:我這樣直接進去會有什麼後果呢?肯定是被罵的狗血淋頭吧!
他甚至已經看見了美琴怒火沖天的模樣摸出一枚硬幣,全身bilibili作響...
一陣寒風吹過,當麻不禁打了個冷顫。
握住門把的手一緊,又頹然鬆開,就這麼反反覆覆幾次,終究是下定決心:因為是自己的錯,所以無論受到什麼責罰,他都得甘願承受......就怕,她是連理都不想再理會我了吧!因為,我可是個連兩人的約定都無法完成的爛人啊......
當麻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擦了擦手掌心上的冷汗,抓住了門把,一鼓作氣地旋轉到底,「啪擦」一聲自動感應器已確認他的身份並解除了門鎖,還好,總算還沒氣到把他鎖在外面吹一夜的冷風...
一直懸著的心,稍微安定了點
好!就這樣直接衝進去先道歉再說!
他猛力拉開大門,就要踏出第一步的時候——
「咦咦咦——」
耳邊傳來近在咫尺的驚慌叫喊。
「?」
大腦一片空白,視線茫然追隨著聲音的源頭,卻什麼也沒見著。
這時,胸口處似乎有什麼物體撞進懷裡。
溫暖的,柔軟的,感覺很舒服。
啊——
是美琴的身體,擁抱了無數次,讓人留戀難捨的觸感。
「笨蛋!」
緊緊抱著他的腰,破口大罵的美琴,全然沒了在眾人面前從容優雅的姿態。
「笨蛋當麻大笨蛋!晚點回來不會打通電話嗎?發個訊息也行啊!我、我一直很擔心你吶...」
如泣如訴的語調,讓當麻心口一揪。
「抱歉,都怪我太笨了沒想到...下次會注意的。」
一隻手攬住美琴的纖腰,另一隻手輕輕撫著她細柔的髮絲,當麻嘆息著說出賠罪的話語。
依偎在他的懷裡,美琴的臉蛋貼著當麻的胸口,聽著他強健有力的心跳,心中的焦躁恐懼也漸漸地平復下來。
整座學園都市似乎都為了他們倆而沉默,一時之間世界寂靜無聲,兩人都沉浸在重逢的喜悅裡。
真希望,時間就此停止,使這一刻化為永恆。

 

第九幕 傷痕累累的心

「嗯?」
突然間,美琴從當麻的下頦處,看見了一排齒痕。
伸出蔥指,輕輕地撫著痕跡,當麻顫震了一下。
「美琴?」
「當麻,這是什麼?」
與其說是平靜,不如說是暴風雨的前兆。
這語氣,令當麻不寒而栗。
還未等到當麻的答覆,美琴一把推開當麻,抓住他的衣領便往房間中的梳妝鏡走去。
力道之大,讓當麻沒有分毫的掙扎餘地,他也根本不敢掙扎。
來到鏡面前,當麻一見到齒痕,臉面當即大變!
『糟了!是茵蒂克絲...美琴一定是誤會了...』
當麻張開嘴,結結巴巴的拚命地想要解釋什麼。
「不,美琴,你聽我解釋,我,那個,剛剛回來的路上,遇上茵蒂克絲...」
「夠了!」
美琴斷然打斷了當麻的辯解。
當麻頓時面無人色,他認命的攥起右手,準備迎接之後的雷霆之怒...
不過,想像中電花四濺的場景並沒有出現。
傳來的,是類似嘲弄的聲音。
「我怎麼不知道呢?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一定是你那個屬性讓你遇上茵蒂克絲,又被捲入什麼麻煩吧!而你這種個性,是不會坐視不管的,所以,你才會無法守住我們的約定吧...」
「呃...」
當麻頓時啞口無言。
都被美琴說中了。
看著明顯是有些失控的美琴,當麻手足無措,只是不知如何是好。
『必須說些什麼......該死,我這張笨嘴,快點說些什麼啊! 』
滿腹想訴諸衷情的話語,卻是全都爛在嘴裡,怎麼也難以化作言詞說出口...
美琴的臉上充滿著哀傷,又帶了點自嘲。
「剛開始就是茵蒂克絲找你幫忙...之前是五和,再之前是神裂,最近的還有姬神...喔,對了,還有上次來找你的外國女人,是叫歐麗安娜還是奧索拉,或是都有來?現在好了,輪完一次後又排到茵蒂克絲了是嗎?」
她再也無法克制自己,將一直壓抑在心中的,所受到的委屈與不滿,一口氣傾洩而出。
「好吧好吧!別的女孩子比較重要比較需要你,快去拯救她們吧!我是LV5,就用不著費心了!」
「不是這樣的,美琴!」
美琴的一字一句如千斤重鎚,狠狠地敲打著當麻的心,愈聽愈是沉重...他從未發覺,美琴竟是這樣看待他的遠行,,,
原來,每一次他離開時,美琴面帶微笑所說的「沒關係」、「不要緊」、「你快去吧」,都不是她的真心話,而是隱藏著笑容之中孤寂,對他說些臨行之前的慰勸......
「難道,你就從未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看見當麻恍然大悟的詫異模樣,美琴揚起頭直直注視著戀人,落寞的笑了。
「你當真以為,我就一點也不在意?」
「不,我...」
那抹蕭索的笑顏,挑釁似的言語,看得當麻胸口緊揪,心口一陣抽搐劇痛。
不想...不想讓眼前的女孩說出這番痛徹心扉的話語,不想看見她露出這比哭泣還要悲傷的笑容!
當麻無法忍受的,一箭步上前摟住了美琴,用力的抱緊眼前這個看起來脆弱的一碰就碎的女孩。
那單薄的身子,似乎風一吹,少女就會隨風消逝...
美琴只是略微掙扎,隨即放棄了抵抗。
「當麻,當麻,我好累...想休息了。」
她靠在當麻的胸膛,閉上眼疲憊的嘆了口氣,喃喃地低聲說著。
「不、不、對不起、對不起...」
「當麻,你放手吧,我真的累了...」
「不要!我絕不放手!美琴、美琴...你是我的美琴!」
當麻像是即將失去最珍貴的寶物,又如同被搶走了最心愛的玩具的孩子般,嗚咽地低吼。
這句話,讓美琴愣住了。
「我也是啊...不想放手,想要你是我的當麻...」
盯著那排清晰過分的齒痕,突地,猛然咬住下頦的另一邊!
「嘶——」
當麻痛的倒抽一口涼氣,全身的力氣彷彿都被抽走了,整個人向後癱倒...

 

第十幕 只是想要擁有

清晰而整齊的齒痕,烙印在當麻身上。
像是要蓋過前一個人的痕跡,標註上只屬於自己的所有權。
你,是我的!

「痛...你在胡鬧些什麼啊!」
猝不及防的當麻,只覺得傷口處傳來劇烈疼痛,一時之間什麼也顧不上,怒聲對美琴一吼!
自從當麻與美琴交往後,年紀大美琴2歲的當麻總是盡量讓著美琴,不過有時美琴鬧的過分,當麻忍無可忍之下就會大發脾氣,好在近年來美琴變得溫馴乖巧許多,當麻生氣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每噹噹麻一發火,原先咄咄逼人的美琴立時就像是個犯了錯的孩子,嘟起小嘴露出受到委屈快要哭出來的表情,或是像只受到驚嚇的小貓般閉上眼睛輕顫著身子...結果,美琴總會悶悶的向當麻道歉,當麻也會摸摸她的頭,聲音放柔的安慰開解......
當麻還以為,這次也不例外。
可是,他想像的景象並沒有出現。
美琴一動也不動,靜靜地趴在他的身上。
一滴淚,沾上了當麻的臉,濕潤了他的眼。
是美琴的淚。
當麻立刻想起所有發生的事,面容上顯現出心慌意亂緊張害怕的神色,雙手僵硬胡亂的揮舞,要拭去少女無法稍停的傷心。
美琴低著頭,猶如妹妹們那樣的面無表情,只有她的雙瞳,洩露出她的心緒。
望著自己造成的咬痕,眼中淚光閃閃,如結晶般的水珠串串墜落,濺起心中的波瀾萬丈。
胸口處那撕心裂肺的痛楚,就像一道從來未曾痊癒的,一再复發迸裂的巨大傷口,又被狠狠地撕裂開出更大一口子,血肉模糊......
「我只是想要擁有你...」
纖指描繪出面容的輪廓,摩娑著微微帶刺的鬍渣,捧著略凌亂的刺猬頭,深深地吻上他的唇-
自從三年前的告白後,美琴的主動還是第一次。
臉皮薄的大小姐,驕傲的LV5,青澀的少女,這些都使得她在感情方面上十分的被動,更有半個公眾人物的身份,讓她無法公開的和戀人在一起。
這一切,將原本開朗直率的『超電磁炮』,變的日漸沉默壓抑......
然而,今日的因緣巧合,就像千萬年來沉眠的休火山,終於突破了重重密實的地層,把不曾中斷過的,從相遇的那一天起就緩緩堆積的熾熱情感,驀地猛然噴發出來!
焦灼的、宣洩的、深沉的、濃密的長吻,彷若解開了長久以來被封印起來的潘朵拉之盒...

 

第十一幕 伸手可及的遙遠

微暖的陽光灑落,照映著美琴嬌美的臉蛋。
長長的睫毛輕顫,朦朧的眼眸緩緩睜開,扇動了幾下。
大腦暫時還沒運作,美琴從床上坐起,茫然的望著前方。
因為全身的倦怠感而顯得睏意未消,美琴偏著頭,努力的思考。
明明是剛睡醒,卻並非一如往常的神清氣爽,只覺得身體充滿疲勞...發生了什麼嗎?
突然,昨天夜晚的畫面一下子全都擠進大腦的空白。
啊!我和他...
一想到這裡,美琴白皙的面容頓時紅的似要滴出血來,雙眼呈漩渦狀,幾乎快要昏倒了。
耳根子紅熱地就要噴出蒸氣,羞赧的幾乎無地自容,她終於鼓起勇氣,悄悄地瞄向身旁--

「咦?」

不在。
上條當麻,昨夜才與她有了肌膚之親的男人,不在她的身邊。
旁邊的被褥有睡過的痕跡,摸上去隱隱殘留著溫緩,但是,當麻已經不在這裡了。
不知為何,心裡有一絲的不安,以及無助。
就像是一隻小貓正舒服的享受主人的撫摸,主人卻冷不丁地收回溫暖的大手。
莫名奇妙的失落感...
美琴沒由來地慌張起來,不過她深深的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
離開應該是不久之前的事。
現在去追,還來得及。
她一掀被單,正想下床去追尋...
「痛!」
美琴只覺得下身一陣疼痛酸麻,身體努力晃動著想保持平衡,隨即一股劇痛,還是摔倒在地了。
或許是聽見美琴的聲音吧,這時,當麻出現了。
他一身昨天的裝備,手中握著通訊機,頂著一頭尚未擦乾的刺猬頭,從浴室走出來。
見到坐倒在地的美琴,他先是一呆,連忙上前把美琴攙扶起來。
「美琴,對不起、對不起...」
他突然沒頭沒腦的一股勁兒地向美琴道歉。
美琴聽的一陣懵然,感到疑惑、不解,以及憤怒。
「...為什麼要向我道歉?」
口氣驟然低沉。
當麻察覺到情況有些不對。
儘管平時他自認還算的上是口齒流利,可不知為何面對美琴時,便像是異能撞上他的右手,頓時,什麼理由都難以說出。
「那個,我、我們昨晚不是...那個嘛!所以,真的、很抱歉...我錯了。」
想起昨天那瘋狂的夜晚,饒是當麻也不禁滿臉通紅,不過他絕不敢怠慢,語氣非常誠摯又充滿歉意。
「...」
「美琴?」
美琴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
她其實,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聽見當麻的道歉,真心的道歉,只讓她的心情如同正熾熱燃燒的烈火,當面被澆下一盆冰寒至極的冷水,火焰立時被消滅,只剩下滿地濕漉漉的灰燼.... ..
難道,昨夜的事,只讓他認為是一場錯誤?
美琴不敢問,也不想知道答案。
「昨天晚上是我不好,這種事...」
「住口!」
美琴猛地推開當麻攙扶的手,跌回床上。
「美琴,我...」
當麻不懂事情怎麼又往不好的方向發展,他開始焦急的想說些什麼--
被打斷了。
當麻手上的通訊機不識趣地響起,解釋的時機就這樣消逝。
「餵,元春,你等下我馬上來。」
快速結束通話,他抬起頭來想繼續解釋,美琴已經拉起被子蓋住頭,擺明不想繼續談了。
「你走吧。」
美琴蒙著被子悶聲說。
「咦?可是...」
「快走!」
她大喊著,bilibili的電流聲在房間內隱隱作響,特地選擇的家電此時也微微顫抖,似乎隨時準備報銷...
當麻知道這下是沒戲了,只好留待以後再說吧!
「那,我走了。」
大門的聲音打開又關上,一切歸於寂靜。
不久,在空曠的房間裡,傳出了幾不可聞的,啜泣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阿蒼 的頭像
    煌阿蒼

    文廢小窩OAQ

    煌阿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